汽车空调加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200元就可以了,汽车空调加氟的价格,主要由两部分组成:

1、一部分是工时成本,也就是人工的费用,这个是比较的便宜的,大概是需要几十块钱,还有就是氟的费用,也就是冷媒的费用,这个费用是按照加注量计算的;

2、通常在车上有个干燥瓶,干燥瓶里面可以看到冷媒有没有,气泡多了就说明冷媒少了,不过一般都不看那呢,直接到出风口感觉一下就知道冷媒少不少呢,一般制冷效果不好了才加;

3、另外,现在都不是加氟了,加的是R13,加多了对管路里面的压力有影响啊,压力有变化,温度自然也有变化了。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车加300克左右就可以了,价格也就是150到250元,建议不要去4S店,4S店收费太高,建议你最好还是去当地专业修理厂或者4s店让老师傅帮忙帮你添加。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家用车使用量在450克到600克之间,商用车使用量在600克到1000克之间,价钱在200元内。将汽车发动机起动并打开空调AC开关,鼓风机开至最大,等待三分种后将DIY管子接口接入汽车空调低压端。DIY管接入低压接口后,DIY管压力表就会瞬间有刻度指示,这时汽车空调系统制冷剂补充以完成,请将L字小帽子旋紧。当然也可以找专业空调加氟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