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是属于哪个公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德地图目前属于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在2014年7月18日时,阿里巴巴集团就宣布此前收购的高德控股正式完成私有化进程,从那以后就开始与阿里进行全面业务融合。高德地图在2002年7月就已经成立了有限公司,通过创始团队领导努力艰辛探索,使高德地图如今拥有着很庞大的客户群体。

高德地图有哪些隐藏功能?

1、自动显示车辆定位。当开车去陌生地方,将车子停下来以后,如果自己没有刻意即停车位置,可以通过高德地图自动显示车辆定位功能。打开高德地图就可以清晰的看到车辆的位置,不用担心找不到车子停车的地点了。

2、足迹功能。高德手机足迹功能还可以记录自己走过的每个城市,什么时间打卡都可以清晰的知道,因为在打卡成功以后所到达的城市就会被点亮,但是要将足迹设置为开启状态。

3、手机位置直接发送到机车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将手机查询的某个位置,一键分享给车机导航。

4、高德AR实景导航功能。开启这个功能,不管是驾车和步行都可以准确的知道行车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