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膜怎么分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膜分辨真假的方法:

1、首先看膜的logo,原厂膜出来的logo是很难清洗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拿一瓶柏油(沥青清洗剂)喷到毛巾上对着logo轻轻擦拭,如果logo很快就被擦了那这款膜假的程度就很高了,大品牌的真膜的logo是比较难擦的,但是也会擦的掉;

2、闻膜的味道,车膜都有两层,把膜撕开闻闻是否有刺鼻的味道,有刺鼻味说明膜的胶不行,就是劣质的车膜,时间久了必定会起气泡;

3、看清晰度,叫装潢店的老板裁剪一小块的膜贴到车窗上,看清晰度,好的膜清晰度都比较高给人第一感觉就很好,看久了不会出现视觉上的疲惫。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膜辨别真假,首先正规品牌的车膜都有防伪水印,且有车膜质保卡,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取一小块车膜,撕开透明层,闻一闻气味,假膜通常有刺激性气味,真膜不会有。综合起来就是一看二闻:看质保卡和水印,闻气味。这两招是应对假冒产品最基本的方法。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以前挡膜为例,稍好的车膜透光率在70%以上,抗紫外线率要在98%-99%间,而隔热率需达到48%以上。对于侧窗和后挡,选择的车膜透光率仅需在60%以上。选用质量好的车膜进行全车贴膜,当然不同的品牌实际售价还存在差异。 判断车膜好坏还可用手感判断,优质膜摸上去有厚实平滑感,有足够的韧性。而劣质膜则相反,容易起皱也比较薄软。如果凭手感无法感觉膜的质量,车主可以取一小块车膜,放在玻璃上划痕。如果膜容易留下痕迹或是破裂,说明此类膜属劣质产品,不要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