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滤芯品牌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滤芯品牌:

1、保养三滤用曼牌的就行了,买个套装便宜还方便,质量也可以;

2、我自己保养就是曼牌三滤搭配同样德国进口的GT魔力红机油,一万多公里换一次,动力和静音都要比用原厂配置有提升;

3、这要是用原厂机油机滤,不到5000公里就得换掉,而且动力还不行,发动机声音也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十大空气滤品牌排名己更新,1:马勒MAHLE空气滤 (十大空气滤品牌,马勒MAHLE) 2:博世BOSCH空气滤 (十大空气滤品牌,博世BOSCH) 3:曼牌滤清器空气滤 (十大空气滤品牌,曼牌滤清器) 4:方牌FRAM空气滤 (十大空气滤品牌,方牌FRAM) 5:王TORA空气滤 (十大空气滤品牌,豹王TORA) 6:麦坤空气滤 (十大空气滤品牌,MK麦坤) 7:K&N空气滤 (十大空气滤品牌,K&N)。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曼牌、博世、马勒这三个品牌的汽车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是可以的。如果您选择从网上购买的话,可以在车助网或者京东选择进口汽车空气滤芯和空调滤芯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