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折叠异响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折叠有异响的原因可能是:

1、不是清楚是什么车型,但如果您的后视镜是电动折叠的,可以看一下后视镜镜片和底座之间是否夹有什么东西;

2、如果没有,那么就到4S店去调换,告诉他一个专业名词:折叠异响,他会给你免费调换的;

3、如果他说你的后视镜被撞了什么的,不要被忽悠,不要看小后视镜,那里是不允许被撞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折叠出现异响,一般都是因为电机齿轮出现打滑的现象才会这样的,建议自己加点润滑油在上面,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了,如果还是没有改善的话,那么就要到维修厂检测一下了。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因为后视镜里面有小东西,当后视镜需要折叠的时候就会发出异常的声音,这个需要把后视镜拆下来检查一下哦。汽车后视镜可以折叠是只要是防止后视镜片被刮花,也为了防止车贩子容易偷取,目前以豪华版的汽车配置比较多见,后视镜折叠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在过较窄路况,比如两边停有车辆,中间空隙刚好够过,可到后视镜时发现还差点距离,此时只要将后视镜折叠即可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