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7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绅宝D70的实际油耗11.9L:

1、绅宝D70采用了当今豪华车偏爱的垂直前冲式车头设计,令整车前部呈现气宇轩昂之势。前脸进气格栅中央醒目的“北”字标识将视觉瞬间聚合,再通过两侧的螺旋桨双翼造型延伸开来,传递出绅宝D70源自SAAB航空世家的飞行基因,整体大气、舒展。此外,棱角分明的保险杠与梯形蜂窝进气孔的搭配,显示出该车充满活力的运动本色;

2、绅宝D70异形鹰眼式大灯由12颗LED日间行车灯组成,“目光”锐利传神,能为驾驶者提供最佳安全照明。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小的间距中排列12颗LED灯组,且彼此之间无热传导影响,凸显绅宝臻于郅治的工程设计技术;

3、后尾灯是绅宝对整车设计的总结,起到了“入手非凡,收局精悍”的效果。车身两侧的棱线贯穿整车,在车尾灯上与车尾型面进行和谐转折,并通过后尾灯中的LED进行升华。内凹的几何形后尾灯使型面之间传递出立体的层次关系,堪称整车一大亮点。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绅宝D702.3T 目前百公里油耗9个。 话说绅宝D70很奇怪,1.8T的油耗大于2.0T的大于2.3T的。这个不仅是我,工信部油耗和车友平均油耗都表明2.3T的最省油。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现在从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北汽绅宝d70油耗数据,在1.8T的绅宝d70油耗是12.71L左右,2.0T的是12.00L左右,2.3T的车型油耗是11.78左右,综合来看北汽绅宝其实还是非常费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