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视镜折叠速度不一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视镜折叠速度不一样是正常的:

1、在测试的车辆中,按键折叠式电动后视镜占了较多比例。这种后视镜的特点是,在车门调节后视镜角度的按钮附近,有单独的“一键折叠”按钮,想要折叠后视镜的时候,按一下就可以;

2、在买车的时候,当你看见这个按钮,就可以判断出这款车是带有电动折叠后视镜的;

3、大多数20万元以上的中高端车型,都使用这种“一键折叠”式电动后视镜。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属于正常的,有误差的,不可能是一模一样的。不影响使用不要紧的。后视镜折叠的作用就是车辆在行车过程中难免发生一些意外事故,后视镜作为安装在车辆上宽度最宽的零部件,在造成相擦的情况下,最易受到冲击,为了最大程度避免擦伤,就需要后视镜有折叠功能;具有折叠功能的后视镜,在通过狭窄路段时可以收缩起来,提高了车子的通过性,在驾驶员离开车子的时候,也可以把后视镜折叠起来,不仅可以保护镜面,还可以缩小停车泊位空间,有效的避免了刮蹭。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仔细看下,左右两边反光镜折叠角度也不一样,右边折叠角度更大点,相当于运动行程更远,为保证两边后视镜同时停止,右边肯定需要快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