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自由光二手车值得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普自由光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Jeep 自由光将城市SUV的燃油经济性提升至全新高度。全球首次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并作为标配应用所有型号,其众多优点包括快速的响应能力、全程路况下的平稳动力传递;

2、全球首次使用9速自动变速箱,Jeep 自由光采用ZF 9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汽车行业的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其行业目前为止最宽广的9.81倍传动比区间;

3、40余种实时换挡行程以及间隔均匀的挡位齿比设定,提供快速响应能力、全程路况下的平顺动力传递以及相比轿车更为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JEEP自由光是Jeep旗下一款最新车型。Jeep自由光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外观,搭配源自圣境灵感设计的内饰,并为驾驶者提供自动、运动、雪地、沙泥和岩石四大驾驶模式以及更先进互联化的人机交互系统。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