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踏板改装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好不要改装,如果需要改装汽车踏板,请到正规4S店进行改装,不要私自改装:

1、因为我们没有对汽车的构造没有专业师傅了解的多,在私自改装过程中很容易出现问题,可能导致在汽车上路过程中出现故障,引发交通事故;

2、汽车需要前进就要加油(踩油门);需要减速时,就要松开油门并根据情况踩刹车;

3、正常行驶中最好匀速驾驶,这时就要一直踩着油门,油门轻重根据速度来定,如果是高速行驶,踩油门力度稍重些,一般速度行驶,踩油门力度稍轻些;

4、换挡基本要领是:右脚松开油门,左脚将离合器踩到底,换挡(加挡或减挡)。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油门踏板是汽车的重要零部件之一,也是我们在驾驶过程中经常使用到的。很多车主朋友因为觉得自己的汽车油门踏板踩着不舒服,建议到正规4S店进行改装,最好不要私自改装。因为我们没有对汽车的构造没有专业师傅了解的多,在私自改装过程中很容易出现问题,可能导致在汽车上路过程中出现故障,引发交通事故。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踏板高度涉及刹车总泵的供油量问题,如果随便降低,可能导致总泵供油量减少,刹车时分泵供油量不足,引起刹车失灵问题。 油门踏板也涉及这方面问题,但是不至于出现危险。建议不要改动,习惯就适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