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贴膜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都要5000元左右的。根据相关规定,车辆外观和安全设施的任何变更都是违法的。但是贴膜改色不超过车身总面积的30%,虽属违法,但不会问责:

1、如果车主特别喜欢个性化效果,想要对车辆进行贴膜和改色的,可以到车管所进行申请备案,重新拍照,更新车辆挡案和行驶证,才能合法上路的;

2、否则,一旦交警进行检查,就会暂扣违法车辆,责令恢复原状,并处罚200元的罚款;

3、修改后车身的图案和颜色不得与警车、救护车、消防车、工程应急车辆等法律标志相同或相似。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照材质不同,价位在7000-2万元不等。目前这种贴膜改色在国外比较常见,尤其是在韩美等个性化需求较强的国家,只是在国内还没有普及开来。这位负责人表示,没有普及的原因并不是说贴膜本身存在问题,而是由于国内市场还是以紧凑型、中级车为主流,而车身改色贴膜这种产品主要偏向于高端车型。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5000元就可以了,车身贴改色膜的优点就是使用方便且环保:当车主不想要这种颜色时,只需将车身上的膜揭下,而且不留痕迹,不伤害原本的车漆,而且采用高分子环保材料,不对车辆的车漆产生副作用,并且可以随时更换,对于那些追求时尚的车主来说,这可以一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