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引擎盖怎么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锁牙弹簧少润滑了,稍稍加点儿润滑油即可,打开引擎盖方法:

1、在汽车方向盘下方有个引擎盖的按钮,车主只要拉一下一般引擎盖会松动。抬起引擎盖,把手伸进去,扳动一个机械扣,即可打开引擎盖;

2、引擎盖打不开的情况下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解决,就是改锥勾打开引擎盖,具体做法是钻到车下,用一根铁丝从车辆的发动机下方,伸到发动机引擎盖的锁孔那里拉开前引擎盖;

3、车主可以打开主驾驶车门,在车门玻璃那边拆开密封条,然后用粗铁线做一个钩子,要一米半长, 伸进去右下角勾开门电机,引擎盖就可以打开了。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在空气中高速运动物体,气流在运动物体周边产生的空气阻力和扰流会直接影响运动轨迹和运动速度,通过引擎盖外形可有效调整空气相对汽车运动时的流动方向和对车产生的阻碍力作用,减小气流对车得影响。通过导流,空气阻力可分解成有益力,力高前轮轮胎对地的力量,有利于车的行驶稳定。流线型引擎盖外观基本是依照这个原理设计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护发动机及周边管线配件等。引擎盖下,都是汽车重要的组成部分,包括发动机、电路、油路、刹车系统以及传动系统等等。对车辆至关重要。通过提高引擎盖强度和构造,可充分防止冲击、腐蚀、雨水、及电干扰等不利影响,充分保护车辆的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