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喷车怎么排空气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喷车不需要排空气的,都是自动排的。电喷车打不着火一般是开关或者线路出现故障:

1、开关或线路出现故障后观察电路开关是否回位,故障灯是否亮;

2、开关问题往往不注意,应当上车首先检查;

3、也可能是高压油泵电磁阀失灵,失灵后空挡提高转速能熄火;

4、当开关良好,线路没有问题但还是打不着火时就是高压油泵电磁阀失灵,检查高压油泵电磁阀就好。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不需要排空气的,原因就是是磨擦表面润滑不及时。冷启动时,机油泵不可能立即将润滑油压送到各磨擦表面。使初始阶段润滑条件变坏。是气缸壁润滑油膜遭到破坏。由于温度低,汽油雾化困难,一部分未雾化的燃料以液态进入气缸,冲刷气缸壁上残存的油膜,使所缸壁与活塞环之间的润滑条件恶化,磨损量急剧增加。这种情况直到发动机达到正常温度以前都不同程度地存在。因此,冷启动后就“猛轰”油门的做法是十分有害的,应坚决纠正。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的,手油泵在油箱出来的油管接的油水分离器上,要排空气就不停地按手油泵一直到按的感觉很重就行了。 如果非要拆油管排空气那就拔掉油泵上面的回油管,泵油直到油管只有油没有泡就好了这个方法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