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贴膜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好,对车没有影响。而且还有如下好处:

1、免遭来自太阳辐射引起的过热 采用合适汽车隔热防爆膜,在炎热的夏天可使你的爱车车内冷气需求下降60%,使车内凉爽舒适;

2、保护你肌肤 来自太阳光中有害紫外线可能会导致皮肤癌。通过对爱车车窗玻璃贴膜能阻隔98%以上的有害紫外线;

3、人身防护——意外事故引起玻璃飞溅 在汽车发生车祸后,隔爆膜可有效地黏着碎裂玻璃而不使其飞溅,起到保护车内乘客的作用。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车身贴膜非常有必要的。车漆的主要作用是在车漆的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防腐蚀而且更加美观,车漆是裸露在空气中最大的部分,原厂车漆又很薄,所以贴车衣保护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越好的车越有必要贴。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全车贴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通过物理反光,降低车内温度,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降低油耗,节省一部分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