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台怎么翻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可以拆出来去专业翻新的地方就可以了。重新弄一层皮上去就可以了。仪表台拆除的方法步骤为:

1、拆下前车门框胶条,拆下仪表台空调出口左右三处;

2、拆卸收音机模块、空调控制开关面板、安全气囊模块,拆卸方向盘,拆卸里程表模块;

3、拆下驾驶员侧护膝垫和乘客侧地毯下的金属盖。可拆卸固定手柄和面板,拆卸通道罩;

4、松仪表台左右两侧的紧固螺栓;两人抬住仪表台后,由第三人负责完成松下固定螺栓,然后将仪表台从驾驶舱抬出。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翻新,建议到4s店进行翻新,仪表台又名仪表盘,广泛应用所有车辆和工程机械的驾驶室,其主要是由仪表、方向盘、仪表台壳体、仪表台骨架和仪表台线束等组成。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翻新的,仪表台是客车上最复杂的内饰件,从设计到装车,要经过造型创意、结构设计、模型制作、样件试装等设计和工艺程序,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