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膜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镀膜费用基本都是在1000元以上,汽车镀膜的好处:

1、汽车玻璃镀膜之后会使雨水同玻璃接触时迅速滑走,在风压状态下保持清晰的视野,确保雨中的行驶安全;

2、在挡风玻璃的表面形成特殊滑水保护膜,增加拨水性,当车速上升的时候,滴在挡风玻璃上的雨珠会自然地滑落飞散,不容易黏附在玻璃上,保持视线清晰度,有效减少雨刮的使用;

3、有效避免雨刮故障而引起的视线模糊,减少雨天行车的交通事故,有效提高雨天驾车的安全性;

4、镀膜从根本上隔绝了车漆与外界接触的机会,使车漆始终保持了原始状态,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一种漆面保护技术。但是镀膜是会经过抛光的,虽然做完之后,当时的效果非常好,漆面的镜面效果给人看上去非常高挡和华丽,而且漆面硬度会很强,不容易被划伤。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一些的2千多,一般的4--5百,现在有纳米镀膜,玻璃晶体镀膜,但是听用过的人说,还是纳米镀膜更加好些,分子很小,稳定性高,防酸雨,耐高温。镀膜其主要作用是为了能有效的保护车漆,因汽车在日常行驶中风吹日晒雨淋的,很容易给车身漆面造成氧化、漆面磨损和在小摩擦,然而镀膜则是能够很好的避免这些,这样一来漆面可以不会被紫外线、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如果不给车身镀膜的话,遇到下雨的时候雨水滴到车身上会形成水垢,镀了膜则是能够避免此情况的发生,所以一定要给爱车镀膜。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镀膜从几百到几千都有。一般镀膜价格相对低,几百至一千左右,无机镀膜价格高些,一千多到几千都有。产品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维持时间也不同。漆面镀膜技术,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车漆保护技术。真正的汽车镀膜应该是无机镀膜,也就是永远不会氧化的水晶玻璃镀膜。只有无机镀膜,才是覆盖在汽车表面的镀膜层,不会被紫外线、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通常车辆每隔1年左右建议做一次汽车漆面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