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灯开关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是灯泡的会大概十块钱,如果刹车灯开关损坏大概需要三十左右:

1、无形当中增加追尾风险,刹车灯的存在就是为了警示后车前方已踩刹车,请减速,试想一下,如果你明明有踩刹车,后车却没有察觉到没有减速,那追尾的可能性就大了;

2、如果前车踩刹车后刹车灯不亮发生追尾的,虽然后车还是主要责任,但前车会负部分责任;

3、验车不能通过,不过刹车灯可不仅仅是为了应付验车而存在的;

4、《道路交通安全法》第77条规定,对驾驶转向器、制动器、灯光装置等机件不全或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车辆的,处50-200元以下罚款或者警告,并吊扣3个月以下驾驶证;

5、刹车灯不亮一定要及时检修,不然罚款事小,出事故就悲催了!并且一个刹车灯也不贵,愿意动手的上网买个放车里,出了问题自己动手就能按上。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刹车灯开关损坏大概需要三十左右,如果是飞利浦包装的价格在几十到100多不等,尾灯灯泡一般是几块到几十不等,如果是大灯总成或是尾灯总成就需要知道你是什么车型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如果刹车灯总亮的话,建议检查下,线路是否有问题,在检查一下刹车开关是否有问题,刹车开关价钱在四五十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