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灯开关坏了的表现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刹车灯开关坏了会导致刹车灯不亮,刹车灯是车辆刹车时亮起的灯,一般为红色,起到警示后面车辆的作用:

1、刹车灯能有效防止车辆追尾事件的发生,减少交通事故;

2、刹车灯一般安装在车辆尾部,主体颜色为红色的灯,增强光源的穿透性,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即使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易于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止追尾事故发生的目的;

3、简单的车型就是电源通过保险,然后到刹车开关,踩下制动踏板进行刹车时,开关联通,电被送到两个刹车灯和一个高位刹车灯那里,通过负线与车体连接构成回路。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刹车开关坏了一般是踩刹车刹车灯不亮,刹车灯起一个警告作用,让后车知道自己已经减速,防止追尾,踩刹车刹车灯不亮就失去警示作用有被追尾的危险,坏了最好去维修好比较保险。刹车灯就是车辆刹车时亮起的灯。一般为红色,起到警示后面车辆的作用;另外,刹车灯能有效防止车辆追尾事件的发生,减少交通事故。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开关坏了只会是踩刹车刹车灯不亮而已,刹车灯起一个警告作用,让别人知道自己已经减速,防止追尾,坏了要及时更换。刹车灯一般安装在车辆尾部,主体颜色为红色的灯,增强光源的穿透性,以便后面行驶的车辆即使在能见度较低的情况下,易于发现前方车辆刹车,起到防止追尾事故发生的目的。简单的车型就是电源通过保险,然后到刹车开关,踩下制动踏板进行刹车时,开关联通,电被送到两个刹车灯和一个高位刹车灯那里,通过负线与车体连接构成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