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发动机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天籁v6发动机的油耗,一般综合在8到10个油左右:

1、驾驶习惯不一样,路况不一样,堵车、载重、油品、冷热风、旧车等不一样,油耗也是不一样的;

2、车辆油耗一般以百公里油耗计算,比如百公里油耗10L,意思就是车辆行驶100公里需要10L汽油;

3、可以根据车上的行车电脑进行计算,一般好一点的车上都有行车电脑,里面有即时油耗和平均油耗,在想计算油耗的时候,把里面的数据清空,读到的平均油耗是比较准确的。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看车子保养的情况了,一般11L左右算是比较正常的,平时多保养车子是可以省油的。V6是指发动机的缸数及缸排列方式,V6说的是6缸发动机,缸排列为V型,这样排列的每个气缸都相互协调,所以噪音很少,运转很平顺。V形发动机长度和高度尺寸小,布置起来非常方便,而且一般认为,V形发动机是比较高级的发动机,也成为轿车级别的标志之一一般装在中高挡轿车上。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天籁这款车子的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在11个左右,不过具体的需要看你是怎么去驾驶的。V6发动机是凝聚尖端技术的全新第四代VQ引擎,带来超越同级车的卓越静音性与动力性。早在1988年,日产以羽毛的开发理念开始了全新V6发动机的研制,旨在打造一款以轻量化设计为目标,追求高性能高效率,以最柔最舒畅的方式释放强大动力的发动机,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完全收放自如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