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电脑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行车电脑可以调节:

1、行车电脑的数据,可以用软件改的,修理店应该能改,还有在一些车辆改装店都能更改行车电脑是一款高端技术的电子产品,采用高端技术读取汽车数据;

2、这个系统将从发动机的运行状况随时监控汽车是否尾气超标,一旦超标,会马上发出警示。当系统出现故障时,故障(MIL)灯或检查发动机(Check Engine)警告灯亮;

3、同时动力总成控制模块(PCM)将故障信息存入存储器,通过一定的程序可以将故障码从PCM中读出。根据故障码的提示,维修人员能迅速准确地确定故障的性质和部位。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住方向盘上的DISP按键,切换到clock上松开,待它进入时间调整后短按DISP进行调整,调好小时后松开,5秒钟后自动跳到分钟调节,再短按DISP调节,调整好后松开,5秒钟后自动退出 。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行车电脑显示的信息是根据车辆近一段时间或里程计算出来的,并不是车辆当前的信息,只有瞬时油耗是当前的行车信息。行车电脑显示的剩余油耗数值会根据车辆实际情况有所变化只是供参考。这是正常的,可以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