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刮器多久更换一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雨刮器多长时间更换一次,实际上是没有标准的更换时间:

1、但是如果雨刮器的效果还很好的话,而且没有老化的现象,那么延长时间更换也是可以的;

2、最重要的还是看雨刮器本身的状态,如果不到一年,但雨刮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已经有明显的刮不干净,则需要更换了;

3、我们说的对雨刮器的保养,主要是为了保持雨刮器部件的清洁,避免雨刮器上残留的过多污垢,不要混入异物等。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雨刷属于易损件、消耗品,一般12年就需要更换一次的,不过也不是一成不变; 如果出现雨刷刮不清楚、有异响、雨刷胶条老化开裂等现象时就需要更换雨刷了; 尽量选择销量高、评价好、专车专用的卡卡买雨刷器,经济实惠又耐操。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没有固定的更换时间的,只要感觉使用不好,刮不干净更换就行了。只要雨刮没坏,还能刮得干净的话,那就不用换,当然你一年换个新的也可以,反正也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