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音响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音响安装应该到专业维修店处理;车载音响的构成:

1、主机:汽车音源。主机包括只有广播接收功能的RADIO主机、RADIO加MP3主机、CD主机、MP3加CD碟盒、CD加导航主机和CD/DVD/车载MP5主机,DVD机等;

2、扬声器:车载音响发声单元,将电能变成声波。包括高音、中音、低音和超低音喇叭;

3、功放:功放即功率放大器。俗称“扩音机”,是音响系统中最基本的设备,它的任务是把来自信号源(专业音响系统中则是来自调音台)的微弱电信号进行放大以驱动扬声器发出声音。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音响安装应该到专业维修店处理;车载音响是指安装在车内的音响系统。系统之所以可以称为音响,最基本的条件就是有回放声音的功能。其防干扰技术是分别对电源线的干扰采用扼流圈串在电源与音响之间进行滤波,用以降低外界的噪声干扰。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音响安装应该到专业维修店处理;车载音响是处在一个非常复杂的环境之中,它随时受到汽车发动机点火装置及各种用电电器的电磁干扰,尤其是车上所有电器都用一个蓄电池,更会通过电源线及其它线路对音响产生干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