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动机拆装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动机拆装方法:

1、将起动机的大的金属外壳(例如螺丝穿丁孔)连接到电瓶的负极,(最好使用连接线连到起动机的外壳上),起动机磁力开关上面有两个大的螺丝;

2、你仔细观察其中有一个已经连接到起动机电机上面,另一个空的螺丝连接到电瓶的正极就可以了(最好也使用连接线);

3、还有一个小的细的螺丝,你用一根细电线把它连接到电瓶正极线任意一处,起动机就可以工作,断开起动机就停止工作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将起动机的放于电瓶负极来完成搭铁。用螺丝刀连接电瓶正极,和起动机上面的磁力开关插头,此时起动机单向器下拉,再并联起动机碳刷与磁力开关的连接线柱。也就是说螺丝刀起导线作用,连接正极、磁力开关,插头,接线柱,三个点就可以取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您所描述的问题以及我们维修车辆的经验,这款车的起动机在缸体的右侧,把上边的一个串丝拆掉,还的把车升起来,从下面把另一个串丝拆掉,然后从下面把启动机取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