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腐蚀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被腐蚀了处理方法:牙膏修复,可以将牙膏轻轻涂在浅度划痕处,然后用柔软的棉布逆时针抹,几次下来,不仅划痕不见了,还能避免空气对车漆伤处的侵蚀。

若划痕过深,建议前往4s店进行修理,到汽车用品店购买修漆笔,补漆笔使用前要先将补漆笔内油漆摇匀,像涂指甲油一样涂抹划痕处,等补漆笔抹处晾干了之后,再打一些增光蜡就可以了,不可自行处理,会加深划痕。

车漆保养常识:

1、车子经常停放在树下面的,要及时清理落叶。油漆成分里面也有树脂,有的树滴下来也是树脂一样的东西,如果粘在车漆上面没有及时清理的话,会像胶一样残留在车漆上,造成损坏。

2、鸟粪,对腐蚀油漆比较厉害。如果车子停在雨棚下面,雨棚都含有镀锌的东西,雨天长期停放的话,酸性的东西会随着雨水滴下来渗透到车里面。即使车经常打蜡,也会腐蚀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