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牌摇号中签技巧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车牌摇号中签技巧:

1、其留在数量越来越少的普通指标中拼运气,不如到数量不变的新能源指标中。不过目前新能源指标也在告急,申请人数几十万,而总共指标只有几万个,所以要等上新能源也要好几年;

2、另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带京牌车辆拍卖,不过拍卖同样是先到先得,因为在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中审核通过但未中签的人就可以去参加拍卖,所以如果一辆车出现多人报价最高限价时,北京产权交易所根据统一设定的条件,自动确定最终买受人;

3、统一设定的条件为参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累计摇号次数最多的竞买人成为最终买受人。多名竞买人累计摇号次数相同,则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注册时间最早的竞买人为最终买受人。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运完全看运气,没什么技巧可言的兄弟,还是老老实实慢慢摇。北京市交通委日前公布2014年至2017年小客车摇号数量调控方案,并发布《<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2013年修订)。从2014年起,个人和单位的普通指标、示范应用新能源指标周期统一为每两个月一次,逢双月26日组织摇号;指标申请和审核的时间不变,仍为每月8日前接受申请、25日公布审核结果。新方案于2014年1月1日起实施。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其实是没有什么技巧的,都是看运气的。小客车指标不是平均分配到今后4年中,43万个普通小客车指标在今后4年中,分别是13万、12万、9万、9万。在严格控制机动车保有量增长的同时,逐步优化机动车能源结构,17万个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在今后4年中,按照2万、3万、6万、6万的渐进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