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洗剂多少钱一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剂好用一般50元一瓶:

1、汽车精洗因为服务好、步骤多、设备完善、成本高,导致价格稍高,所以服务对象定位于中高挡汽车消费群体,是洗车行业的主打技术项目之一;

2、汽车精洗与传统洗车有很多不同之处,首先汽车精洗使用的是经过处理的软水而非一般的自来水,就连擦拭车身的绒布也因车身部位不同而分别搭配使用;

3、汽车精洗还采用FIRST-CLASS头等舱底盘高压旋转清洗剂及龙卷风内饰精洗设备,对车辆底盘、发动机、轮毂、内笼、空调口、后备箱等部位进行全方位的精洗。洗漆面、擦内饰、擦门框以及清晰发动机和轮毂等部位的时候,对应部位采用不同颜色的专用毛巾,防止细菌交叉污染。洗玻璃采用鹿皮及无酸清洗液,漆面深层保护则采用德国雷卡纳米车漆镀晶保护技术;

4、最后还要对车内进行高温桑拿清洗,采用雷卡甲醛去除剂,通过龙卷风设备对整车内笼进行彻底消毒除异味。经过一系列处理后,您的爱车便焕然一新。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创造良好车内环境保护健康:汽车内饰中的地毯、座椅、空调风口、行李箱等处,经常接触潮湿的空气或水渍,在特定的环境中,这些地方最易令细菌滋生,使内饰霉变,散发出臭气,不但影响了室内空气环境,更重要的是对您的健康发出了威胁。汽车内饰美容将成为你健康的保护神。保护汽车内饰延长使用寿命:车室的清洁、杀菌、除臭,可以有效地防止各种污物对车室如地毯、真皮座椅、纤维织物等的腐蚀。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清洗就是指汽车外表的清洗,是每个车主或驾驶员经常要面对的问题, 洗车店近年来也逐渐成为很多大中型城市的投资热点项目。汽车清洗时候的步骤还有操作方法都是汽车清洗的重要注意事项,汽车清洗清洗好可以对汽车起到很好的保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