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牌号码怎么认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丢的确实是你的车牌,那么就可以去认领。下面是上海车牌摇号需要的费用:

1、上海的车牌是不能摇号的,只能参加拍卖的,而且需要身份证,居住证,驾驶证等证件;

2、参加拍卖的价格肯定是需要7万到9万的了,这个价格还是自己去拍的,而且不一定能拍卖的到;

3、请人代拍的话效率好一些,当然价格肯定是会贵很多10万起步的价格了。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认领的,上海的车牌是不能摇号的,只能参加拍卖车牌,现在的车多车牌少,价格肯定是很贵的了,准备资金10万元左右,但是不一定能拍到哦。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认领,丢了就只能去补办。上海车牌号为沪开头,沪开头的车牌号都是上海车牌,其余的都不是上海牌照。上海的车牌号有沪A、沪B、沪D 、沪E 、沪F、沪G 、沪H 、沪J、沪K 、沪L、沪M、沪AX、沪BX、沪D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