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牌拍卖7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上海车牌拍卖需要:

1、根据《上海市非经营业性客车额度拍卖管理规定》,即日起个人竞买人在办理客车额度拍卖登记手续时,个人投标人不仅需要持有效身份证、本市居住证明(不包括临时居留证),而且还需要持有效身份证;

2、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机关签发的《准驾驶型C以上(含C型)》的有效机动车驾驶证;

3、已完成或超过拍卖有效期的投标人和已失去更换的投标人需要同时重新登记并执行新规定。自2014年7月起通过拍卖获得个人公车限额的竞标人,不得重新登记拍卖3年。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是需要证件的,身份证,本市的居住证临时的不算,还有驾驶证C以上的,不能超过拍卖的有效投标人,还有已经完成拍卖的,还有失去更换的投标人就需要重新登记然后执行新的规定。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有效的身份证,本市居住证明,不含有临时居住证,还有准驾驶证C以上的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如果超过拍卖有效的投标人或者已经完成和已失去更换的投标人需要重新登记并执行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