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轴喇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同轴喇叭还是蛮好的:

1、同轴喇叭的高音喇叭比普通喇叭高,价格经济,更具市场,适合初次升级的汽车音响朋友。因为它很容易驾驶,但因为高音与中低音混合,相互干扰,声音效果不像套装喇叭那么纯净;

2、另外,音色尖锐,声场定位不够完美也是其缺点,其音乐效果不如套装喇叭自然。汽车音响虽然也有几万元左右也会使用同轴喇叭,但一般来说,分频比同轴喇叭等级高;

3、那些对音量有很高要求并且想要配置一组高端音频爱好者的人,大多选择一组套装扬声器。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同轴喇叭指的是高音喇叭和中间低音喇叭被接在一起!这就是说,高音和中低音是共同体,这种立体声只能听得很大声,不适合听音质,一般的同轴喇叭都安装在后门上,所以这种喇叭没有任何优势。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同轴音响一般指低音单元和中音单元共用一个音腔,简而言之,中音喇叭和低音喇叭是重叠的。很多耳机都是这样,不出奇,而且没有优势,只是因为小盒很难做到所有的扬声器都有,而且不想牺牲的中低音或低音单元而采用的一种共有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