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探岳轿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汽大众探岳轿跑:

1、从外形上看,探岳这款车造型非常硬朗,前脸为X形,车身造型饱满,车肩富有肌肉感,整体力量感十足。引擎盖上还有八条突起棱线,表达出一种强烈的征服感和自信心;

2、探岳的驾驶坐姿相对较高,视野面积非常大,并且搭配了1.18平方米的超大全景天窗,在内饰设计上也是不遗余力的彰显豪华感,打造了24处十色可调的内饰全景氛围灯;

3、虽然探岳让人很期待,但是作为一款中级SUV,首先就要面对自家途观的挑战。另外它的轴距2731mm其实并不是特别出色。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上搭配的EA系列发动机也都是比较成熟了。我也试驾了一下,感觉上刚刚起步不是太平稳,给油有一点迟缓的感觉,但是其实这车动力非常足,有350牛米,但是油门如果给深了一下就窜出去了,推背感是刚刚的。这也是大众车的通病了,就是加速不太均匀,感觉有点顿挫感。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T车型搭配了EA211发动机,输出额功率是110千瓦,2.0t车型则搭配了第三代的EA888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是老面孔了,其中EA888第二代其实名声并不太好,作为一款中型suv,1.4t的动力水平是否可以胜任也有待时间的检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