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队驾照报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警队现在不能报名,是在驾驶学校注册的,驾驶学校一般收取4800元的考试费:

1、如果是自考驾照的话,是自己到当地的交警大队报名的,如果是在驾校学习驾照的话,驾校是会帮你安排报名的,也就是你无需自己去当地的交警大队报名;

2、驾校就是教会人安全驾驶文明开车并协助其通过车管部门的考试取得驾驶证的培训单位。按目录分类应归为交通运输行业里的培训类单位,但由于市场化程度高,更合理的方法应是归为第三产业里的服务行业;

3、理论上可以不通过驾校直接去交警队报名,但是目前情况下交警还是要求必须通过驾校学习才能考试,所以还是只能到驾校报名,由驾校再帮你去交警队报名。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照交警队现在不可以报名了,是在驾校报名的,一般是5000元左右,体检费用一般在15-30元左右,体检后请保管好相关票据,并和体检表放置一起。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照是在驾校报名的,一般是4800-5500元不等,根据各地区的实际情况才可以确定具体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