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启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起动机在发动机的左下角,汽车起动机主要有以下三种:

1、磁位移式起动机这种起动机通常采用单向滑轮式离合器、摩擦片式离合器或超越离合器,通过磁性开关推出小齿轮而传递转矩;

2、赓陛啮合式起动机驱动齿轮在起动机起动旋转时,利用惯性力自动啮人飞轮齿环,传递转矩,而且驱动齿轮又靠惯性力自动与飞轮齿环脱开,它的啮合机构安装在起动机轴上,具有体积小、操纵轻便灵活的特点;

3、变速式起动机这是一种内装减速齿轮的起动机,可以提高起动性能,并使蓄电池的负载减轻,但结构与生产工艺比传动式起动机复杂,故应用也较少。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启动机安装在发动机与变速箱的接合处,360度围绕接合处找一圈会发现由2根螺丝固定。动机是整个电路系统是寿命是经过厂商匹配的,而且做了10万公里的可靠性实验,这个基本可以放心。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起动机一般都是在发动机右后下方,也有在发动机左后下方。汽车起动马达的寿命没有时间限制的,使用得好可能比发动机的寿命还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