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显示器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显示器价格一般是在300元左右,车载显示屏的安装方式:

1、安装方式就是车载显示设备在车内的安装固定方式,目前常见的安装方式有便携式、吊顶式、普通嵌入式、前座头枕嵌入式等等;

2、普通嵌入式即是把液晶显示屏安装在仪表板(中央控制板)上或附近;吊顶式是把液晶显示屏安装在车顶上,显示屏平时折合,收看时将它翻开,十分方便;

3、而便携式则是可利用产品附送的汽车内固定架和车载电源线,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将液晶显示屏固定于车内的不同位置,如遮阳板上、前后座位间等等;

4、前座头枕嵌入式顾名思义,是将液晶显示屏安装在前座头枕后面,当然这种安装方式只有后座的乘客才能观看。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没有显示的,可以买一台车载显示器或者车载导航仪,车载显示器价格在一百到三百多,导航仪有便携式GPS导航和车载DVD导航,便携式GPS导航价格在两百多到一千,车载DVD导航价格在一千到三四千的都有 。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显示屏广告屏要买就买手机智能控制的,很方便哦,插电即用,网上有卖的“深圳晶星电子科技”,价格大概3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