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检流程费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年检流程费用是200元以内,流程:

1、准备材料:驾驶证原件,行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交强险副本,环保合格证;

2、凭驾驶证到车管所厅违章处理窗口办理违章,可以刷卡,无违章的略过;

3、到车管所厅咨询处领取豁免申请表,填写完成的样本,把驾驶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交保险费复印件,免检申请表一起给工作人员审核;

4、凭原驾驶证完成审核后,把行驶证给工作人员,打印出新的检验合格年限日期,领取机动车年检贴纸。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年检费用:年检的项目主要包括机动车检测、安全性检测、尾气排放检测等,还有部分手续费,全部加起来大概是200到300元。但是有的车主不想自己麻烦,找黄牛办理,那费用就增加了,大概是500元到1000元左右。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管所大厅咨询处领取免检申请表对着样本填写完成后,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审核,审核完成后,把行驶证给工作人员,打印出新的检验合格年限日期,领取机动车年检贴纸,费用一般是在2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