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材料哪种效果最好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音材料深圳聆听圣驾的赛伦斯也很不错的,价格也很划算:

1、隔音棉只看品牌不是正确的,一个很好的隔音效果,主要在于:材料性能和施工技术;

2、好的材料需要有:止振,隔声,吸声的作用,而且环保,耐老化,防火阻燃性能要优秀;

3、适合大家普遍使用的汽车隔音材料:阻尼隔声止振垫,阻尼隔声吸声棉,聚酯纤维棉。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主要用于哪种隔音了,车用降噪产品分成四类:减震材料、吸音材料、隔音材料、密封材料。隔声是用隔声结构如隔声窗、隔声门、隔声屏、隔声室、隔声单、隔声墙、轻质复合结构等把声能屏蔽,从而降低噪声声辐射危害。在室内、室外均可采用,如轻轨、公路的两侧隔声屏,车间内部隔声屏,建筑用隔声门等。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正确得汽车隔音材料选用轻质、防潮、防水、耐腐蚀、防蛀、不易发霉、环保的材料,不含石棉、玻璃纤维、重金属铅等有害物质,选用环保型隔音材料。材料和隔音材料要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针对不同位置的汽车,选择不同的隔音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