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置换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置换二手车流程:

1、首先准备二手车置换证件,登记证,驾驶证,购车发票,车主驾驶证,车辆购置附加费证明,保险单;

2、然后认可合同签订价格之后,你的车就等于卖给了二手商了,然后在车商里选一款新车,然后过户上牌灯手续即可;

3、置换补贴是针对5年以上的旧车,拟以现金补贴形式,费用由北京市和汽车企业各出一半。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其实就是先把你的卖给车商,然后再买一辆;你可以在我们网站上看看,我们就有旧车置换,你就可以选择自己的想选的车了。流程就是:先把你的车过户给二手车商,或者等到车卖掉;然后在车商手里选一款觉得不错的车(选我们车多,选择面广,而且有新车)。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置换补贴就是我们俗称的以旧换新。汽车制造厂商为了提高新车的市场保有量,推出的对换购车主的一项促销政策,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一般来说4S店卖旧车和找二手车贩价格是差别不大的,但加上置换补贴后最后卖旧车价格肯定要略高于二手车贩子,但现在的市场并不规范,二手车的交易价最终能否卖的划算,完全取决于你对当地二手车的行情了解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