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置换套路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套路的,二手车置换流程注意事项:

1、在国家允许的汽车报废年限之内,且尾气排放符合要求,无机动车产权纠纷,分期付款的车辆要付清全部车款,拿回所有的车辆手续;

2、进行旧车置换,车主需备好身份证、单位车辆还应提供法人代码证书、介绍信等证件,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机动车行驶证;

3、原始购车发票或前次过户发票;购置附加税缴纳凭证,委托他人办理置换的,须持原车主身份证和具有法律效力的委托书。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有,准备你的车子的登记证书,行驶证,交强险保单到4S店就可以了。他们会把你的车评估价格抵用新车款。其实说白了,也就是卖了你的车买新车,看起来更专业,实际是一种捆绑。 在置换前不妨多参考一些评估价格,既不能过低估计自己车辆的价格,更不能过高估计,最好直接将车开到有一定品牌知名度和实力的二手车经纪公司实际评估一下。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简单来说的话就是把车子转给二手车经销商,或者等到车子卖了,然后在车商手里选你看中的就可以了。不管是直接卖车还是置换新车,二手车的过户手续都是至关重要的。在正式成交后的过户阶段,车主可要求经销商提供过户后的交易票复印件、登记证书复印件、养路费和保险过户的复印件。或者在买卖交易的时候签定协议书(一般4S店在诚信方面还是比较有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