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如何置换二手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车置换二手车的方法:

1、在进行旧车置换旧车之前,首先要了解旧车价格,提前评估车辆,做到心中有数。在置换前不妨多参考一些旧车评估价格,最好直接将车开到有一定品牌知名度和实力的二手车经纪公司实际评估一下。确定二手车价格后,签订一份旧车置换协议;

2、买旧车前,需要挑选一款合适的车型,并且进行试车等服务,车辆没问题后,商谈二手车的价格,确定价格后,根据价格算差价,多退少补;

3、办理二手车过户手续,提醒您旧车置换时还需要注意手续方面的问题,过户手续要齐全、与经销商签协议的条款内容要仔细看。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置换:即旧车置换,是消费者在汽车使用过一段时间后,通过汽车评估后判断的汽车的价格,来折算新车价格的业务,简而言之就是:原车价格-汽车评估价格=最后价格,而从评估到购买的这一过程称作二手车置换由于参加置换的厂商拥有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其品牌经销商也能够给参与置换业务的消费者带来信任感和更加透明、安全、便利的服务,所以现在越来越多想换新车的消费者希望尝试这一新兴的业务。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是给你评估二手车,评估师给你相应的二手车评估价,如果可以接受的话,你就可以选你喜欢的二手车了,如果选的价格差不多,就可以协商置换了,如果有差价 那就多退少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