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向灯不响是什么问题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转向灯不响:

1、出现这种故障主要检查转向灯的相关线路,检查中控盒(估计是bcm设定问题)是否存在故障,或是转向灯线路是否有短路的现象;

2、检查防盗器主机。打开主机后盖,顺着插头两根棕色的线的插脚,沿着电路板就能看到继电器。用刀片小心削开,把触点用砂纸条处理一下看看;

3、再一个检查继电器的事,找到报警器主机管着左闪光的保险拔掉。看看除了报警时左灯不闪其它告警和转向以及双闪都不影响。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种情况一般分两种原因,闪光器继电器损坏,或转向灯熔断丝已熔断,前者可自行更换,后者需仔细检查转向灯线路是否有短路后,在更换转向灯熔断丝即可(一般转向灯熔断丝在车子保险盒子内有图案标识或文字标识)。又因车辆的不同闪光器继电器也有所不同,一般都是三个插口的(见上图),所以因根据车型购买相匹配的闪光器继电器。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现象主要是损,闪光器继电器坏,或者闪光器继电器与插座接触不好或转向灯熔断丝接触不好或闪光器继电器主导线松动导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