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牧马人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牧马人试驾感觉还算可以:

1、牧马人是克莱斯勒吉普车汽车型号,牧马人是克莱斯勒Jeep牧马人系列的顶极版本;

2、牧马人是吉普车系列中最强大的品种,真正意义上的ORV越野车;

3、全新一代吉普牧马人在美国的售价范围为27495美元-40995美元。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不错,Jeep牧马人Sahara(撒哈拉),就是取名自撒哈拉沙漠。可见,官方对它的定位十分明确——适用于穿越沙漠。Jeep牧马人Rubicon,取名自美国世界十大越野路段之一的Rubicon Trail(卢比肯小道)。此地,被列入了“十大最难征服之地”,吸引了成千上万的越野攀岩爱好者前往挑战。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牧马人这款车主打的是硬派越野,穿越玩极限都没问题,小毛病是有,但是它带给你的驾驶乐趣完全可以把小毛病忽略了,毕竟车是上万个零件组装在一起的,不可能一点毛病没有,如果想玩越野可以考虑牧马人,如果就是家用代步建议选择其他车型,这款车舒适度不是很好,后期养护成本也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