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臂胶套损坏症状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角臂胶套坏了的危害:

1、三角臂胶套的损伤将会出现胎面异常磨损、波浪磨损、块状磨损等异常磨损,导致前束不正和运行方向偏移,建议更换新的三角臂胶套后做四轮定位;

2、三角臂,指的是摆臂,其作用是平衡支撑效果。汽车在不平坦的道路上行驶,轮胎会上下摆动,即靠三角臂的摆动来完成的,将轮胎安装在轴头上,轴头通过球头与三角臂的连接;

3、三角臂实际上是一个万向关节,在主动方和从动方相对位置发生变化时仍可关联动作,比如在转向的同时避振器被压缩使A字臂上摇。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角臂橡胶套的老化最好更换,主要怕出现吃胎、跑偏、汽车抖动、方向抖动等影响行车安全。三角臂,指的是摆臂,其作用是平衡支撑效果。汽车在不平坦的道路上行驶,轮胎会上下摆动,即靠三角臂的摆动来完成的,将轮胎安装在轴头上,轴头通过球头与三角臂的连接。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汽车行驶时,轮胎会摆动,造成轮胎的异常磨损,噪声较大。三角臂实际上是一个万向关节,在主动方和从动方相对位置发生变化时仍可关联动作,比如在转向的同时避振器被压缩使三角臂上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