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扣分怎么消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闯红灯扣分消除的方法:

1、拿着驾照、身份证、行驶证,到交通违处大厅,叫号等待;

2、排到你的时候,把证件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会调出你的违法信息,让你确认是不是你的违法信息,确认是你的违法信息,工作人员就会给你打印处罚决定书;

3、到到处罚决定书后,就要到指定银行交罚款,交完罚款后,交通违章就直接消掉了,所扣的分也会同时消掉,但要注意的是,不能扣分到12分,扣到12分的要学习考试;

4、交通罚款一定要在15日内交罚款,超过15天后,每日要收取3%的滞纳金,但滞纳金的总额不能超过罚款的总额;

5、所扣得分,会在下一个周期清零,驾驶证的积分每年为一个周期,从发生日期算起,到一个周期扣分就自动清零。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闯红灯的交通违章处罚是两方面同步,记6分,罚100元,既要缴罚款,还要主记分,交了罚款不能消掉记分,当然在这一年中累计记分不要超过12分,第二年记分记录会自动消失。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尽快把罚款交了,以免检车到期时还有其余罚款。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六条:交通信号灯由红灯、绿灯、黄灯组成。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准许通行,黄灯表示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