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怎么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inspire在国内没有中文名,其英文名发音为【In'sparer】,读作“因斯派儿”。它可以看做是思铂睿的换代车型。以下是关于inspire的相关介绍:

1、车身尺寸:

inspire要比雅阁稍稍大一些,但是肉眼几乎无法分别。虽然inspire和雅阁极像,但是它也有自己的设计语言,比如更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更粗犷的镀铬装饰、标配的led前大灯等。从外观看上去,inspire比较运动。

2、内饰上:

inspire依旧是熟悉的本田风格,几乎和雅阁一模一样,采用全黑或者黑棕双拼的颜色搭配,凸显出了其运动风范。值得一提的是,inspire的挡把造型根据发动机型号的不同也会有所差异,混动版的inspire采用了物理按键式换挡,更加节省了车内的空间,而纯燃油版的inspire采用了换挡杆来换挡,比较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