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后视镜判断横向间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右后视镜判断横向间距方法:

1、左轮位置的判断需要知道左轮会从什么地方压过,用以避免轮胎压到实线,或者规避路上的坑洞石块等当我们的视线通过左雨刮器突起的结点和地面上的物体重合时,我们的左轮在行进时就会在该物体处压过;

2、离中线60公分行驶正常行驶时,离中心线60公分是比较安全的。当我们的视线通过棉板和A柱的交角和中线重合时,车身正好离中线是60公分;

3、判断右轮的位置当我们视线通过右雨刮器和目标相交时,轮胎会从该目标上压过。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侧后视镜判断车距我国路上行驶的车辆都为左舵车,驾驶员位于车辆的左侧,因而对于车辆左侧的视野比较好掌握。后车与你的车车距较大,可以正常地进行转向操作。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把车停到后面靠墙的位置。车头正直朝外,车尾与墙留多远心中有数。座回驾驶室,调反光镜,使镜面里的墙脚线在镜框上一点就可心了,用开车坐姿,看反光镜,是否调好。主要是记住这种情形。这样不就好判断与后面车或障碍物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