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拍照会闪光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闯红灯拍照不一定会有闪光灯,闯红灯的判定方式是这样的:

1、在红灯停止线的前面埋设感应线圈,横杆上架设违章摄像头,用于对闯红灯的抓拍;

2、等红灯亮起时,感应线圈检测到有两次感应压力时,感应线圈会判定有车辆通过,违章摄像头会启动拍照;

3、但是并不一定会启动闪光灯,闪光灯又叫补光灯,是在光线条件不好的情况下才会启动,用来完成更清晰的对违章车辆的抓拍。比如傍晚刚黑天的时候。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闯红灯拍照不一定会有闪光灯,闪光那个是拍测速和安全带的。摄像头是在停车线下面安装一个压力感应装置,只要压力超过它的启动上限,它就会启动,当然只在红灯时才适用。违章抓拍方式:一种是地下埋设感应线圈,横杆上架设数码相机,用于对闯红灯的抓拍。另一种是架设摄像机,用于对超速、闯红灯、违章停车等进行实时录相。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电子眼的装置,有的会闪光,有的不会。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在红绿灯周期内启动或关闭电子拍照系统。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红灯周期内),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即视为“有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