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轮前束值是多少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轮前束正常值:

1、前轮前束一般为012mm,现代汽车的前轮外倾角出现减小甚至为负值的趋势,前轮前束也应相应减小甚至也为负值;

2、汽车的两个前轮的旋转平面并不完全平行,带一些角度的,这种现象叫做前轮前束;

3、前轮前束的作用是减轻或消除因前轮外倾角造成的不良后果,二者相互协调,让前轮在汽车行驶中滚动而无滑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的两个前轮的旋转平面并不完全平行,带一些角度的,这种现象叫做前轮前束,汽车前束的标准值在0~12mm之间。前轮前束是使汽车两前轮的前端距离小于后端距离,其距离之差叫做前束值。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轮前束是指前左右轮前端和后端的水平距离之差,两轮形状就象八字一样,束值都小于8-12mm。当前端小于后端叫前轮正前束,相反则是前轮负前束,主要为了消除因为车轮外倾带来的不良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