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漏水还是漏油的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当然是漏水的啦,漏油问题就大了,一般底盘漏水是正常的,这个是空调水来的。检查底盘漏水的方法:

1、首先检查水箱冷却液是否缺失,检查冷却系统管路是否松动或损坏,检查水箱底部是否有没有划痕;

2、确定冷却液储槽液体表面是否过满(温升会溢出),检查玻璃储水罐及管路、接头是否松动、断裂等;

3、是否在炎热天气下因长时间使用空调,冷凝液外排造成漏水(此现象正常)。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漏水一般都是空调冷凝水来的,不用太慌张。汽车底盘由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组成。底盘作用是支承、安装汽车发动机及其各部件、总成,成形汽车的整体造型,并接受发动机的动力,使汽车产生运动,保证正常行驶。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底盘漏的是水来的,放心吧。 底盘,可以说是汽车的脊椎和支柱,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喜欢让销售人员把车升起,从而仔细观察起汽车底盘。也有人根本不知道汽车底盘对于一辆车能起什么作用,连看都不看一眼就直接将车开回了家,一不巧遇上断轴飞轮就只能呜呼哀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