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敞篷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甲壳虫敞篷版表现不错:

1、德国大众生产的有硬顶敞篷甲壳虫,但是这款车暂时没有进入中国市场,并且通过进口大众官方订车也是订不到的。如果真的弄到硬顶硬顶敞篷甲壳虫,只能通过非官方途径;

2、现在国内市场上的进口大众甲壳虫,敞篷轿车全部为软顶。分为标准配置和豪华配置。配备的2.0直列发动机。这样的发动机不用等待速度慢下来之后才熄火;

3、至于停车后等待一两分钟,速度慢下来再熄火是指带有涡轮增压系统的发动机。即我们平时见到的带有“T”的车辆。具体原因是:因为涡轮的转速很高,需要水(老的机型上可能是机油)充分冷却,如果停车后马上熄火,涡轮保持惯性仍然高速旋转,这是水(或油)供应不上,对涡轮不利,严重时会烧掉增压器。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上中国的黑色软顶远没有米色那种渐渐隐去的柔和感,而是觉得有些“别扭”,上面的蓬色和车身颜色往往相差太多;软顶不是车的钢制材料制成的,很软,收回很麻烦,而硬顶完全不用担心;软顶车虽然也有顶,但下雨天顶全部浸湿,极有可能通过微小的露气孔而掉入车内弄得狼狈不堪,而硬顶车的顶很牢固安全,下雨天甚至可以在里面睡觉;洗车时很麻烦,清洗软顶需要缓慢地用特殊洗法清洗,还需要将软顶自然晾干,很麻烦;而硬顶车车主坐在车内,直接用高压水枪冲刷车身,随便擦一下就可以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敞篷比普通的硬顶脆弱是真的,但是真的不容易坏;甲壳虫所选用的这种软顶敞篷已经发展了几十年了,不论是隔音、防水以及耐用性都非常的成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