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巡航的使用方法如下:

1、按开关键打开系统,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

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40迈以上,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

3、可以按"RES+"和"SET-"对进行加速和减速;

4、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速巡航又叫做汽车电子巡航系统(CRUISE CONTROL SYSTEM,缩写为CCS)。一旦打开CCS,驾驶员就可以将车速设定在一个固定速度里,车辆就可以准确地按照所设定的速度行驶。因而很多车主都认为采用了这种装置,可以有效减轻车主的疲劳,尤其是长途驾驶,还可以节省燃料。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使用方法就是开关键(ON/OFF)、取消键(CANCEL)、设定当前速度(SET)、恢复设定速度(RES)。加速(+)一般跟RES键一起,减速(-)跟SET键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