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水制作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水制作方法是:

1、找一个用过的玻璃水空瓶,将蒸馏水加至8成满;

2、再加入工业酒精,加的量以能闻到若有若无的酒味为宜,不能太多;

3、加入约半勺洗洁精,摇匀即可,如果是在冬季气温较低时使用,可以多加入一些酒精,以免冻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准备一个空瓶子,然后灌百分之八十的水,水一定要干净,最好是纯净水,然后在加入一滴洗洁精,一定不要加入太多,一滴就好,晃一下瓶子,然后倒入全能水,在晃一下就好了,这就是家用汽车玻璃水。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来的纯净水[不要矿物质的水,有水垢]加少许的洗涤灵!就可以了!如果到了冬天,可以加入二锅头白酒调制到不冻的比列!十分的好使,而切还有淡淡的香味,玻璃水是汽车挡风玻璃专用的清洗液。这种专用清洗液,能有效清除玻璃上的各种污渍。夜间行车时,玻璃上的灰尘会散射光线,这时就需要喷一喷玻璃水,使前挡风玻璃保持在最佳透明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