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配方比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水配方比例:

1、配方1,组分w/%组分w/%丙二醇甲醚5.0乙二醇14.0异丙醇80.0壬基酚(EO)9~10醚1.0说明使用浓度:用水按1:1进行稀释。冬天用;

2、配方2,组分w/%组分w/%丙二醇甲醚12.0异丙醇76.0丙二醇12.0说明使用浓度:用水按1:1进行稀释。冬天用。若要在夏天使用,可再稀释5倍;

3、配方3,组分w/%组分w/%一缩二丙二醇甲醚6.0壬基酚(EO)9~10醚1.0丙二醇甲醚16.0水余量异丙醇10.0 说明使用浓度:用水按1:1进行稀释,夏天用。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制汽车玻璃水的方法有:

1、准备一瓶高度白酒,倒入大号的饮料瓶中,倒入一半即可;

2、日常使用可加入适量的家用洗洁精即可,如果是冬天使用,就要再加入防冻剂;

3、最后加入纯净水摇匀即可,记住最好不要加入自来水,可以使用矿泉水或者烧开放凉的水。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纯净水水,一般不要使用自来水或井水,应使用纯净水,因为纯净水经过了消毒处理,时间长了不会产生絮状物以致堵塞喷口。用洗洁精,不要使用洗衣粉,这样容易堵塞喷口,要用易于溶解于水的洗洁精,一次用3--5毫升即可。